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魚兒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出生年代:八零后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偶尔开朗,偶尔消沉,在两种极端上自由行走………………

快乐的一天……

分类:个人日记
2007-06-17 22:26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第一件事是去北京站见小不去了,呵呵,超开心的呢……居然他第一眼就认出了我,好眼力……呵呵,我们进了M这一通狂侃,和平时的感觉一样呢,很自然的感觉……之后一路走一路聊,再陪他去火车站上车,呵呵,这小不比我高了还真是“一点点”……看他看的脖子都酸了……187CM,完全鄙视我的身高……唉……哈哈,不过这印象真的不错,呵呵……友谊要一直一直下去啊,哈哈,别忘了你答应的啊,钱柜~~……嘿嘿……

之后就是我家大叔啦,呵呵,在此要特别特别的表扬一下,呵呵,大叔真的是辛苦了呢……从天安门骑车把我带回来,呵呵……虽说是就当减肥了吧,但是也是很辛苦的~……那么远的路程呢,谢谢大叔啦,呵呵,觉得很快乐,很幸福呢~~……虽然,自己对感情很没安全感,很没信心,但是,我真的真的很想幸福……大叔,我相信你呢,一起努力吧,呵呵~……

今天超开心的呢,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,友情,爱情,一个都不能少,紧紧的包围着我,让我温暖……日子,会一天天的幸福起来的,对吧?…… 大笑 

勇敢去爱,不计较结果,幸福,就是要靠自己去创造……

鱼儿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