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1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魚兒
职业:学生
年龄:18
出生年代:八零后
位置:中国,北京
个性介绍:
偶尔开朗,偶尔消沉,在两种极端上自由行走………………

爱和承诺……

分类:若有所思
2007-06-06 22:47 阅读(?)评论(0)

你存在的地方,就是我爱的方向……

你存在的地方,就是我爱的方向……

爱和承诺,
像指环和花朵,
你用一生执着,
等待幸福的结果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《爱和承诺》

爱,承诺……似乎是很沉重的两个字,沉重到我们稚嫩的肩膀承受不起这两个词带给我们的责任……

感情真的是个很奇妙的东西,你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,喜欢,不喜欢……或许感觉有时候就在一瞬间碰撞……有时候明明第一面相互有好感的两个人,却因为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失去了新鲜感,最终只能擦身而过;可有时候,完全想不到的两个人,却最终走到了一起……有时感情发展的太快,而彼此没有安全感,真的就凭着一时的感觉,于是便携手走完剩下的路……

在这个感情泛滥的国度,一切誓言都显得如此苍白无力,究竟有多少的感情去值得我们付出,而有多少的诺言值得我们去相信……

很多人都会在交往的时候问对方他过去的恋情,我觉得这是最愚蠢的做法……过去的只会是回忆,一切就让它真正的成为过去,何必让它出来阻碍你们现在的幸福呢?……现在他的面前,只有你……

看过身边的很多例子,悲欢离合,相聚相散……曾经承诺厮守终生,最终劳燕分飞……不相信爱,不相信承诺……没有所谓的永远,没有你说的至死不渝,难道只有这样,才不会受伤么?……

SO,得到一份感情,不问天长地久,不求海枯石烂,只要牵着你的手,就可以走下去……

所以,如果可以,请紧紧牵着我的手,让我能看到你所说的永久……

十指相扣,幸福永久……

鱼儿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6-06 22:5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